名校女教师被指‘恶惩’学生 教育部介入调查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名校女教师被指出招“恶惩”学生,学生忘带课本被骂“智障猴”,若调皮就罚下跪、遭扔物品包括订书机,学生上课如坐针毡,家长气极投诉,惊动教育部介入调查。

这所小学是位于淡滨尼组屋区一带的工商小学,据知涉事女教师40来岁颇为资深,教学多年,主要负责教导数学及科学两门科目,一连串的风波相信从今年三月份开始。

Mother Inc博客前日在网上披露,两名友人的孩子就在该所学校就读五年级,而好些学生因为忘了带课本或则调皮,涉及被有关女教师惩罚。

根据博文内容,女教师涉及处罚学生的招式包括,给学生取名号、罚跪在教师桌旁、举手发誓、及向他们扔掷东西等。

博文指出,有学生因为在课上捣蛋而曾两次被叫到课室前,在全班同学面前蹲跪在教师桌子旁。另一次,女教师则被指令一名学生做出发誓状,向全班发誓说不会再顽皮了。

博文也称,一名有深度近视的学生走到教室前方以便看清楚黑板上的字,结果被罚。学生尝试解释后,女教师涉及回应:“可惜你看不到,那就去买新眼镜!”

另一名学生做出同样的行为时,女教师叫他回去座位,并叫他“去买新的眼镜,你没钱吗?”

对于那些连续两天忘记带课本的学生,博客指女教师直接叫他们“智障猴”。

内容也指控到目前为止,女教师对于那些顽皮的学生已扔过订书机、水壶、马克笔等,其中一支还曾打到一名学生的嘴唇,而她的解释竟是马克笔“滑出手”,不小心打到学生的脸。

据博客所说,这一连串事件已持续数月,不同的家长都曾向校方反映,而女教师被指知道后还“威胁”学生。

根据《今日报》,其中一名家长蔡女士(43岁,主妇)说,她的孩子也在有关班级上课,并表示学生都得学会如何“挡驾”,因为不知道会被扔什么物品。她和丈夫周一已到学校与管理层见面,商讨女教师的事情。

完整报道,请翻阅15.07.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