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伯疑偷窥裙底 公众阻止竟反呛:关你什么事?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武吉士购物广场惊现“红衣伯”,被拍到站在电动扶梯疑作出偷窥短裙女郎的举止,阻止公众拍摄,还反呛:关你什么事?

一名网民约翰在面簿上说,他在本月9日下午,和太太到武吉士购物广场看电影时,见到一位身穿红衣、蓄着白发的老伯正在往下方向的电动扶梯旁徘徊。

网民指阿伯一看到穿着性感或短裙的女郎出现在电动扶梯上,就会走过去把头抬起,一旦发现是裤时,就会走开。

约翰在面簿上留言说:“我们原本要通知购物中心管理层或报警,不过阿伯当时并没有用手机拍摄......”

约翰决定录下当时情况,他和阿伯当面对峙,用福建话叱喝表示,会将他的所作所为拍摄下来,交给警方。

“红衣伯”非但不怕还用福建话反驳:“我只是看而已,没什么错啊!不关你的事。”

记者走访现场,有工作人员表示,这名阿伯经常在商场出现。一名商店职员陈先生(40岁)说,电动扶梯很高,对女生而言很危险,裙底风光易现。

完整报道,请翻阅15.07.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