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经营者欠租金 2咖啡店将被收回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义顺及武吉巴督两间咖啡店疑经营者拖欠4个月的租金未还,两咖啡店将被收回,22户受影响摊主担心索不回近50万元押金。

可能面临被业主收回店面的两间咖啡店位于义顺81街第848座以及武吉巴督11街第155座的“利顺咖啡店”,两家咖啡店的多名摊主今早聚集在各自的咖啡店,商讨对策。

摊主们告诉新明日报,一周前听闻业者拖欠租金,担心拿不回押金。据了解,每一摊的押金介于1万2000元到2万5500元,22个摊主的押金就可高达近50万元。

一名女摊贩表示,摊主们上周六在咖啡店的柱子上看到咖啡店转让及封店的告示后,不禁开始担忧。

据记者观察,义顺“利顺咖啡店”有10个摊位,今早有三个摊位暂停营业,而武吉巴督的咖啡店则有12个摊位,今早有8个摊位没营业。

义顺咖啡店的烧腊摊员工陈先生就表示,由于今早好些摊位没有开档,咖啡店生意跌了20%左右。

针对咖啡店易主一事,咖啡店业者的儿子何先生今早受访时说,武吉巴督的咖啡店每年亏损三四万元,当业主要将租金从每月6000元提高至约1万元时,他们便决定结束营业。不过,何先生表示,他之所以前来,就是想让摊主们放心,将归还押金。

记者今早也联系上咖啡店业主的公司,女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已经交由律师处理。

接手两家咖啡店的新业者Broadway受询时确认完成接管手续,并表示会尽可能保留多数摊位,但不确定是否会提高租金。

完整报道,请翻阅18.07.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