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湾居民申诉水獭吞掉百条鱼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圣淘沙湾20户居民申诉,水獭“当道”,居民的百条罗非鱼剩两条,而酒店索菲特声称,损失8万5000元。

一名居民告诉《新报》,过去五年饲养逾百多条水道内的罗非鱼(tilapia),然而却在过去两年内被水獭吃掉,如今仅剩下两条。

居民陈先生表示,其他居民也和他遭受同样的情况。近日,水獭“当道”的问题变本加厉,圣淘沙索菲特水疗度假酒店(Sofitel Singapore Sentosa Resort & Spa)及20户居民深受影响。

陈先生说:“水獭并没有把整条鱼吃掉,只留下被吃剩的残尸。我第一次目睹时,完全被吓坏。我们真的感到很无助,只想和水獭们和睦共处。”

另一名受害者郑小姐则表示,自己在10个月里损失22条鲤鱼。

郑小姐说:“我饲养的鲤鱼有7年了,对我而言,它们比一般东西更有价值。”

郑小姐透露,曾经看见水獭出现在池边的浮台上,并用扫把把它赶走。

据了解,圣淘沙索菲特水疗度假酒店的损失最严重。在8个月里就损失了8万5000元。

酒店总经理Frederik Deman表示:“这些水獭经常跳进池里吃鱼,它们还会辨别猎物,只选择吃一些体格较大的鱼类。”(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06.08.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