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2020年东京奥运 我国积极培训本土球员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新加坡乒乓总会会长李玉云透露,目前已在积极培训本土球员,到了2020年东京奥运,或能派出本土球员。

由冯天薇、于梦雨与周一涵组成的我国乒乓球女队,在日前的里约奥运女团铜牌战中,以1比3不敌日本,与奖牌无缘。其中,冯天薇一人输掉两分,是我队落败主因。

我国女队昨天从巴西归国时,在机场受到约200名支持者的热烈欢迎。虽然第一搭客大厦放置了围栏,机场方面也安排了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但热情的支持者不断推挤,向冯天薇、于梦雨与周一涵索取签名及合照,场面一时十分混乱。

李玉云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2020年奥运的准备工作已从数年前开始,当中包括年纪较小的球员。

“我们训练年纪比较小的球员,希望她们在2020年已有一技之长,能为国增光。”

她说,这一次在里约奥运中看到其他国家都派出年轻球员,反观我国入选奥运人数却不多。她希望接下来,有经验的球员能继续培养年纪轻的球员,并积极在不同层面和层次上训练球员。

针对2020年是否会有更多本土球员参赛?李玉云透露,目前已在积极培训本土球员。

“目前正在训练的本土球员当中,其中有一两个比较突出的,希望她们能在2020年参赛。”

完整报道,请翻阅20.08.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