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美组屋区 尾随独归女入屋 老汉亮伞勾脖抢劫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四美组屋区光天化日下发生惊人抢劫案,一名老汉涉尾随独行女入屋,竟亮出雨伞勾着对方女室友脖子要抢劫,老汉听到有人尖叫后慌张逃,但最终还是被难逃法网!

根据警方今早发布的文告,一名63岁老汉因涉嫌在四美侵入民宅和企图打劫伤人而被逮捕。

据知,昨天上午约11时30分,警方接到一名29岁女郎的报案,指有人侵入她位于四美1街第101座组屋的单位,并袭击和企图抢劫她和室友。

据本报了解,老汉应该不住在上述组屋,却不知何故在事发楼层徘徊。这时,一名独归女准备进入单位,她并没有把门锁上,没想到老汉伺机尾随进屋。

他进屋后,迅速展开行动,涉用雨伞勾着在场的另一名女租户的脖子,逼两人进房间拿现金,企图打劫。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住在单位里的另一人则刚好在门外目睹事故,放声尖叫。老汉相信是听到后连忙停手,拔腿逃离现场。

记者今早走访现场,住在同一层楼的主妇陈女士(65岁)告诉记者,昨天上午她在家中听到尖叫声,当时不以为意,以为是母亲骂孩子,没有多加理会,事后有警员上门询问是否有看见陌生人,她才得惊悉出事。

事发单位今早有一菲律宾女郎应门,但对于昨天发生不愿多提,仍显得心有余悸。

完整报道,请翻阅27.08.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