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伯打麻将赢钱 携万元钞夜归 匪盯上 入电梯被抢

王先生说,他遭推倒身上一万元被抢走。(刘启成/摄)
王先生说,他遭推倒身上一万元被抢走。(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六旬阿伯打麻将赢钱,身携万元现钞夜归,不料被匪徒伺机尾跟进入电梯遭推倒抢走包包,阿伯高喊:“抢劫!”,居民出手相助。

这起劫案发生在周一(29日)晚上9点30分左右,地点是后港3道一座组屋的电梯处。被抢匪盯上的62岁老汉王先生。

记者走访现场,受害者王先生心有余悸地说,他当时一个人回家,事发前小赌玩麻将赢钱,加上身上原有的现款,加起来有一万元,没想到却被劫匪尾随进入电梯。

他叙述,当时对方按了2楼按钮。不过当电梯门一开,他称自己被人用力从后推倒后,在地上与劫匪拉扯挣扎,并大喊:“抢劫!”

王先生说,他不敌劫匪,金项链和装有万元现钞和手机的黑色挎包被夺。由于钥匙、易通卡和身份证都放身上没被抢。过程中,王先生称也撞到右边头部,擦破膝盖和手肘。

居民琳达(36岁,文员)听到有人倒地的巨响,立刻出门探究。

她告诉记者:“我出门不见人,便爬到三楼,见阿伯右手领食物左手拿雨伞,显得惊慌失措。他很害怕,告诉我有人抢劫。我扶他回家,叫哥哥帮忙追劫匪。”

王先生过后在朋友协助下报警。

根据警方文告,宏茂桥警署的警员接获通报展开调查,在前天(9月1日)下午4点35分左右,于勿洛北路组屋逮捕两名31岁和33岁的嫌犯,当时身上持有8000元现金。

完整报道,请翻阅03.09.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