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妻清迈飞返新 狮城男暴毙机上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今日新闻)从清迈飞回新加坡之前曾住院,58岁狮城汉突然在机上陷昏迷,虎航班机紧急降落曼谷求医,可惜男子最终还是不治,在客机上过世。

根据泰国报章“Khaosod”的报道,58岁男死者名为薛午财(译音),当时乘搭虎航TR2177航班,从泰国清迈飞往我国。航班上也有死者的四名家庭成员同行,包括死者的泰国籍妻子。

根据泰国网络媒体“Thai PBS”报道,死者的妻子告诉泰国机场工作人员,她的丈夫(死者)患有慢性疾病。

报道也说,死者在飞行至半途时突然病发,陷入昏迷,机长评估情况之后决定改变航程,在曼谷素旺那普(Suvarnabhumi)国际机场紧急降陆,寻求医疗帮助。

机长的果断决定,最后还是救不了狮城汉的生命。

据《联合晚报》探悉,坐着轮椅的男子在飞回国之前,曾在清迈入院,当时他相当虚弱,还戴了氧气罩。

男子的遗体事后被送往曼谷警察总医院进行化验,当地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据婚姻注册局记录显示,薛五财和妻子在新加坡注册结婚,已结婚30年。

也乘搭同个航班的林女士透露,死者当时呼吸有困难,而死者妻子当时也吓得晕了过去。其他乘客在曼谷机场等了约3小时,再继续飞往我国。

虎航发言人说,案发后,虎航的当务之急是为死者家属提供援助。

坐轮椅游清迈 返新前曾入院

男子坐着轮椅游清迈,和家人逛街吃雪糕,但回国前却进入当地医院,家人陪他在病房睡地过夜。

薛午财在本月9日至12日和家人到泰国清迈,虽然得坐轮椅,但精神不错,还能逛街、吃雪糕。

然而,死者的儿子在12日傍晚在面簿上载的照片显示,死者在清迈的最后几天,曾住进清迈一家医院,当时还戴了氧气罩。

死者入院期间,家人为了陪同他,在医院席地而睡。

死者儿子在面簿感性地表示:“我们从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身上学到东西,有些学习过程需要付出代价,有些则不用,但这些都是无价的。让我向与父亲共同分享过的美丽回忆致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