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厝港联圣宫今早命案<br>庙祝头破半裸 离奇死庙宇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蔡厝港联圣宫今早发生命案,53岁庙祝头破血流,半裸离奇死在庙里,出事前传有人交了一笔钱给他,他昨晚把大叠50元面额钞票换成千元大钞,据说要在今天把钱转交给另一个人。

这起命案,今天早上7时左右,发生在位于德惠巷蔡厝港联圣宫的九龙宫后的庭院内。

死者是53岁的庙祝陈宝发,住在庙内已有两年,在蔡厝港联圣宫天云庙帮忙,偶尔还会接一些散工来维持生计。他也是一名乩童。

他被发现时,上半身赤裸,穿着褐色裤子,头破倒地,已经毫无生命迹象,尸体已发黑。

死者与妻子离婚多年,育有两名儿子,如今都已成年。

他的二哥陈先生(60岁)受访时说,死者的朋友告诉他,有人曾经把一笔钱交给死者,要他在今天把钱转交给另一人。

他说,他并不知道弟弟收了多少钱,相信有数千元,也不知道给他钱是什么人。

“我只听说,他昨天到附近的咖啡店,把朋友给他的一大叠50元的钞票,都换成了千元大钞。”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他们在今天早上7时接到通知,派出一辆救护车,死者当场被宣告不治。

警方将案件列为非自然死亡处理,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杨家明 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