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责没做好贤妻 Selina突宣布离婚

字体大小:

(台北讯)五年多前被火烧伤后,老公誓言不离不弃,Selina昨晚却抛下震撼弹,突然宣布离婚,自责没做好贤妻。

S.H.E成员Selina(任家萱)昨晚11时许突然在面簿宣布和张承中(阿中)离婚,两人结束四年多的婚姻,近600字的声明中,她希望大众谅解,自责不是贤妻,跟阿中的爱情“一点一滴消失了”。

她表示,对于阿中,她只有满满的感谢,因为在她最痛苦、最脆弱的时候,是阿中陪着她度过的。离婚的决定,是经过两人反复思考和认真讨论后的结果。“我们不想让彼此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们想当彼此一辈子最重要的朋友”。

阿中随后在面簿发了600多字的声明。他说,两人因了解对方而在一起,因珍惜彼此要离婚,“失败的婚姻,我应负最大的责任”。

他透露,两人曾想过低调办离婚手续,“但现实环境恐怕不会容许我们默默登记,大概仍会惊动很多人吧,为免谣传、惊爆、猜测,干脆大方诚恳交待,我们的故事曾被关注,谢谢大家曾祝福与关心。”

Selina于2010年10月拍中国大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意外烧伤,所幸在经过手术后浴火重生;隔年10月,Selina嫁给了阿中,但她当天身体不舒服、没办法久站,就连2013年秋天到巴黎蜜月,他也是在工作中抽空陪伴,结果不尽兴,所以她希望,10周年再办一次婚礼,但,如今已成泡影。

两人一起度过Selina遭火吻最痛苦的时期,却无法携手到老,消息一宣布,粉丝网友都感震惊与不解。

Selina所属的华研公司回应:“公司是农历年后被告知此事。公司和Selina的相处如家人一样,对人生中的重大决定都给予支持,不管生活有什么变化,都会做她最大的后盾与她一起渡过。”

婚变前兆? 过年团聚 阿中神隐

两人在农历年后才公开消息,不少人质疑他们早在过年前便决定离婚,且今年过年,Selina没和阿中一起度过,而是带着任爸、任妈以及妹妹任容萱到纽约度假。

Selina在1月时曾接受台湾《苹果日报》专访,谈到阿中依旧毫无异状,更甜蜜表示两人不急着生小孩。

至于被问及为何没和阿中一起过年,她仅表示,阿中有事无法陪同,岂料,昨晚却宣布离婚,令人震惊。

Selina的姐妹淘Hebe、Ella恰好都不在台湾,Hebe今天将在新加坡举行演唱会,Ella则在韩国,无法及时陪在好友身边。

阿中声明  我们都变了

◆Selina声明(部分内容)

我不再像以前一样全心全意只为爱情而活,所以我与阿中的爱情,也一点一滴消失了,当夫妻的我们,真的不快乐,已经存在的问题依旧存在,硬是要改变自己改变对方,我们都没办法……对于阿中,我只有满满的感谢,在我最痛苦最脆弱的时候,是他陪着我渡(度)过并且给我全心全力的支持。虽然随着我回到正常的轨道后,我们之间的问题才一一浮现,但是,好在我们都是很理性的人,我们愿意正视问题。
 
◆阿中声明(部分内容)

她是懂生活的美食旅游达人,我是闲了就慌的务实工作狂,她爱看综艺与戏剧节目,我锁定新闻及体育频道,慢慢地我们成了平行线。找不出解药时相处变成了压力,加上爱情随着时间渐渐淡了,一切摇摇欲坠。

婚姻是需要调整的,我没发现也没应变;人是会变的,我们都变了。失败的婚姻,我应负最大的责任。

阿中外遇?无法行房?离婚五大原因

有圈内人推敲,两人离婚可能因阿中外遇、阿中与任爸及姐妹淘关系不睦、收入悬殊、性事违和。

①去年3月,阿中被拍到跟浓妆辣妹、男性友人一起唱KTV,当时他澄清“我非圣人,跟大家一样会吃饭喝酒唱歌”,Selina也力挺老公,或许,两人的婚姻当时已亮红灯。

②任爸曾说“男人不能只在床上展雄风”,还承认这话是送给阿中,让阿中不悦地说:“我一直对任爸这种言论接不下去。”

③Hebe曾被报道因不满阿中挑拨S.H.E的姐妹情,在面簿骂他“你不是男人,甚至不是人”。

④Selina年收入约1亿2000万台币(约507万新元);阿中目前是阳光基金会董事、璞园篮球队领队,推估年薪200万台币(约8万4500新元),两人收入悬殊。

⑤Selina伤势严重,夫妻婚后前期很长一段时间没办法行房。

Ella Hebe 声援好姐妹

Ella与Hebe今午声援好姐妹:“老婆(指Selina)做的决定我们都支持与尊重她,不管她经历什么事,我们都会陪伴在彼此身边。”

任爸今早声明:谢阿中陪女儿跨过生命难关

任爸今早发声明表示,尊重两人的决定。“我也非常非常非常感恩阿中,在这几年陪伴着我女儿,一起跨过她生命的难关,我真诚地衷心地谢谢阿中。现在两个孩子平和地,回归到兄妹朋友间的感情,我给予深深地祝福,祝福他们,我仍然随时张开双臂,欢迎阿中参与我们家庭聚餐时把酒言欢。”并对亲家感到抱歉。

面簿32万粉丝关注 圈内好友鼓励

Selina的离婚声明发布至今早8时,已超过32万网友点选心情(面簿新功能),其中22万人次按赞打气,6万2000人选“呜”(难过)、3万2000人选“哇”(惊讶),1万8000名网友留言打气,超过5万3000人分享。

其圈中好友发言鼓励,其中,黄子佼表示:“我们之前聚会都没有聊这件事,Selina也没什么异状,如果她已经深思熟虑,我当然祝福,她结婚我祝福,如果她因不同理念而分开,迈向自己的人生,我也是祝福。”同门师弟炎亚纶第一时间在文章下方留言祝福,黑人陈建州也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加油Selin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