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摊主让人插队 文身汉买30包炒面砸档口

字体大小:

疑有人插队引发不满,文身男怒火中烧,连买30包炒面炒米粉,在档口前狂砸泄愤,惊动警察上门。

文庆路上段第17座的熟食中心的“莲记熟食”摊,今早爆发一场罕见纠纷。一名文身男到摊位买经济早餐时,疑不满摊位助手把一包米粉交给比他迟出现的顾客,结果大发雷霆。

目击者说,文身男一句“为什么你先给别人,是不是看我没有钱?”,当场指着摊位女助手骂。

据了解,文身男当时一脸不悦,女助手递过打包好的米粉时,他接了过来就往档口地板砸,跟着又对女助手喊:“再来一包!”

据了解,文身男火气很大,摊主和两名女助手担心冲突升级,不敢作声,女助手更赶紧按照文身男的意思,另外包了一包米粉给对方。

在场公众以为事情就此了结,没想到闹剧原来才刚开始。

怒火中烧的文身男,显然已经无心吃早餐,第二包炒米粉才刚交到手中,他又马上狠狠把整包米粉丢在地上,又再叫了一包。

文身男跟着重复着一样的动作,多次付钱叫女助手打包炒面或炒米粉,然后把一包包的食物砸在档口。10几分钟下来,他已经把近30包的食物砸在档口地板上,眼看文身男闹不停,有公众担心冲突升级,赶紧拨电叫警察。

晚报接到消息,赶到现场时,文身男已经离开现场,摊位生意也已恢复正常,不少顾客正在排队买早餐。

尽管如此,摊位前的地板上还是留下一些炒面和炒米粉。

对于这场事故,摊位老板陈先生(60来岁)说,他没见过文身男,自己在该处营业40几年,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

砸中大叔还嚣张瞪眼

大叔排买早餐却被米粉砸中脚,文身男气焰嚣张,瞪着大叔问:“你想怎样?”

目击者告诉晚报,文身男脾气却非常火爆,对摊位女助手不满之余,对旁边的人也很不客气。

据知,在砸食物的过程中,排在后面的一名大叔走避不及,双脚也被米粉砸中。

该名60来岁的大叔据知是熟客,几乎天天到摊位买早餐。他无端端遭殃,看了文身男一眼,后者非但没有道歉,反而瞪大眼睛看着大叔问:“你想怎样?”

居民说,大叔听说是一名私人巴士司机,当时因为赶时间,不想跟文身男纠缠下去,所以走到其他摊位,买了早餐就走。

火爆文身汉大闹一小时

警方到场 脾气才收敛

火爆文身男,身上传来阵阵酒味,见到警方到场,脾气才收敛一些。

熟食中心的摊贩告诉晚报,文身男前后大闹一小时,引起不少人围观,大家似乎都怕了凶巴巴的文身男,没人敢作声。

警方到场了解情况后,文身男的脾气总算收敛一些。

在警方调查的过程中,不少人都闻到文身男身上带有酒味,现场也有人听到警察多次问他“你有没有喝酒”,因此怀疑他酒后闹事。

警方受询时说,文身男在警方的劝告下离开现场。

据晚报了解,滋事的文身男29岁,是本地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