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近期不出面解释婚外情 王金发怕越描越黑

字体大小:

杨浚鑫 郭培贤 联合报道

(联合晚报新闻)日前闪辞的人民行动党原议员王金发,料近期内不会出面解释婚外情。他答复联合晚报时说,不敢肯定提供更多信息之后,是否会越描越黑,使事态进一步恶化。

武吉巴督单选区原议员王金发(54岁)因涉及婚外情,星期六辞去国会议员职务和行动党党籍。李显龙总理宣布,该区将举行补选。

对于议员突然辞职,受访武吉巴督居民都纷纷表达惊讶。

许多与他接触过的人表示,王金发任职期间尽心尽力、待人亲切,如今虽然基于私人理由辞职,但仍希望他出面给个交代。

王金发虽然过去两天未曾露面,但他通过电邮回复本报的询问。只是,针对婚外情的传闻,他始终不愿多谈。

‘要保护那个人的隐私’

王金发说:“我不敢肯定提供更多信息之后,是否会越描越黑。而且我也想要保护那个人的隐私。这件事对于我及家人,还有受影响的另一方而言,已经是非常艰难的时期。”

他也表示,对于个人行为的失检,他承认并追悔莫及,希望公众给予他和家人时间来克服这个困难的时期。

对于武吉巴督的选民,王金发说:“我很感激他们给予我机会,成为他们的国会议员,并大力地支持我。”

“我已经尽我所能,履行职责,对于不得不提前下台,我想向他们表达深深的歉意。”

总理公署部长、执政党党督陈振声昨天受访时说,不论是总理的声明还是王金发的解释,都已对事件做了交代。

“至于细节,我想王先生假以时日会向他的居民交代。”

公司网站删除简介 林婉丽正在放假

涉与王金发发生婚外情的林婉丽,个人简介昨天从公司网站消失。公司受询时表示,林婉丽目前正在放假。

联合晚报昨日报道,行动党武吉巴督支部妇女团成员林婉丽(41岁),与王金发维持了约半年的婚外情关系,不久前遭丈夫踢爆。

她目前在本地一家物流公司担任集团行销发展总监。

记者昨天发现,林婉丽的个人简介从公司网站上消失,因此发电邮向该机构咨询。

公司今早回复,表示针对有关林婉丽的媒体报道,公司认为这属于她的私人事件。

公司也透露,林婉丽目前正在放假,职务将由管理团队的其他同事暂代。

但是,电邮中并未针对公司网站删除林婉丽个人简介的事情,做出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