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肉脞面”之一传转让 生意火爆

麦波申肉脞面摊主叶来福和妻子张桂梅。(档案照)
麦波申肉脞面摊主叶来福和妻子张桂梅。(档案照)

字体大小:

被许多网站誉为本地“最佳肉脞面”之一的麦波申肉脞面,要转让的消息传出后生意火爆,老板忙得不可开交,有人一次过买七碗,也有老顾客表示三代人吃了20多年。

位于实龙岗路1382号金山岭餐室内的“麦波申肉脞面”,被“食尊”(Makansutra)网站等多次誉为新加坡最好吃的肉脞面之一,几天前传出即将转让消息,许多顾客接获消息后,纷纷来回味即将消失的老味道。

记者今早9时走访该摊位时,摊主叶来福(63岁)与帮手们已忙得不可开交,满满一桌摆着许多碗碟和号码牌,超过二十个订单得处理,生意比平时好上很多。

叶来福曾透露面对帮手难请的问题,今早也表示“真的很忙很累”,也到了退休年纪,四名女儿没兴趣接手生意,才想转让摊位。

老板娘张桂梅(61岁)也表示,已找到有兴趣接手的老顾客,目前还在洽谈中。

20多年老字号即将转手换人做,许多老顾客纷表不舍,不惜等长达一小时,品尝肉脞面和黄尾鱼饼。

张成章(58岁,工程师)是该摊老顾客之一。他表示,父母自“麦波申肉脞面”开档以来就常带他和弟弟光顾,已习惯吃老味道,如今也会每周六打包肉脞面给妻子和两个女儿吃。

“我当然会怀念这吃了三代人的老味道,不知道别人接手后,独特味道能否保留下来,毕竟每个人的煮法都不一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