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泳池溺水 女童昏迷脑死

溺水案发生在豪华美居乐斯酒店。(郑宇彤摄)
溺水案发生在豪华美居乐斯酒店。(郑宇彤摄)

字体大小:

酒店泳池溺水,6岁女童昏迷脑死,入院两天抢救无效,家人今午忍痛拔管。

这起溺水案发生在4月4日(星期一)早上10点30分左右,地点在加东一带的豪华美居乐斯酒店。

不幸溺水的女童是6岁的奈莎(Neisha),来自峇厘。据晚报了解,小奈莎的母亲在新航设在峇厘岛的办事处工作,这次到本地参加培训,一家四口随行,入住事发酒店。

事发当天早上,小奈莎的母亲相信去上课,父亲于是带了小奈莎和8岁哥哥,到酒店游泳池嬉戏。三人原本在浅水池里嬉戏,怎么玩到半途,小奈莎突然不见踪影。

父亲发现女儿不见,赶紧四处寻人,后来才发现女儿沉在池底。他赶紧跳下水把女儿拉出泳池,可惜她当时已经陷入昏迷。

事发时,酒店泳池据知没有其他住客在场,父亲又不懂得如何进行心肺复苏术,因此拖延了救援时间。救护车后来把小奈莎送院急救,但她脑部因为长时间缺氧,不久后就被证实脑死。

小奈莎出事后,在峇厘的亲属个个伤心欲绝,公公婆婆更第一时间飞过来了解情况。

经过连日的抢救和观察,小奈莎丝毫没有起色,由于已经脑死,抢救无望,家人今午12时30分毅然决定拔管,不让小奈莎继续受苦。

调查还在进行中。

玩手机吃薯条 8岁兄不知妹去世

不知妹妹已去世,8岁哥哥一直玩手机吃薯条,见者鼻酸落泪。

记者今早走访医院,发现加护病房外聚集了小奈莎的20多名亲友和辅导员。

小奈莎的父母12点许在加护病房内,对靠仪器维持生命的女儿说完最后几句话,过后步出加护病房,两人抱头痛哭,场面令人心酸。

就在所有人伤心难过时,小奈莎的8岁哥哥却继续玩手机,吃薯条,似乎不知妹妹已出事。

12点30分,医生为女童拔管,过后把仪器推出加护病房。

家人这时带了小奈莎的哥哥,到病房内祷告和告别。

酒店发言人尽早受询时证实这起案件。发言人表示,酒店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