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失控撞德士 直冲进商场店铺

字体大小:

一辆德士不知何故突然失控,撞上另一辆德士之后,直冲白沙浮的Bugis Plus,当时商场的店铺多数已打烊收工,德士却偏偏撞入一家还在赶工装修的店,导致一名装修员工受伤入院。

这起罕见意外昨天晚上10点55分左右,发生在位于白沙浮Bugis Plus购物中心的德士站。

一辆SMRT德士不知何故撞上前面另一辆康福德士,接着撞进Bugis Plus商场一间正在装修的店铺。

店铺里刚好有装修工人在赶工,一名相信是管工的20多岁本地男子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两名涉案德士司机则没受伤。

晚报记者接到读者通报后马上赶到现场,抵达时警方将现场封锁,伤者已被送院,警员正向两名德士司机问话。

肇事的SMRT德士司机谢先生(65岁)告诉记者:“我当时停着等载客,不知道为什么车子为什么会突然往前冲,撞到前面那辆德士。”

“我在情急之下,将车子转向左边,结果整辆车就冲进店铺,撞破两块木板,才停下来。”

他受访时声音颤抖,身体也微微在发抖,相信对刚发生的意外,仍心有余悸。

目击者林先生(65岁,退休人士)受访时说:“当时商场里多数的店都已经关了,但是德士偏偏撞进在装修的那一家,那个装修工人也算倒霉。”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了这起事件,并表示调查还在进行中。

民防部队发言人则表示,他们派遣一辆救护车到现场,伤者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

工程师已鉴定被撞地点的安全性

商场管理层表示,已有专业工程师鉴定了受影响地点的安全性,管理层目前正协助有关当局调查。

Bugis Plus商场品牌策略传播经理白德兴接受晚报询问时表示,他们得知有装修工人受伤后,第一时间通知民防部队,该伤者目前留院观察。

他说:“我们封锁了受影响的地方,直到专业工程师确定它安全时,才在凌晨2点15分拆封。”

“我们正协助有关当局调查,也关注受影响的店主以及伤者的情况。这起事对店家和顾客造成不便,我们对此表示遗憾。”

司机:踩刹车器 车子突向前冲

肇事司机坚称,是德士自己突然往前冲,他全程都踩着刹车器。

谢先生表示,车子突然“自动行驶”,令他感到非常纳闷。

他说:“我是停在德士站的第四辆车,正在等搭客,脚一直踩在刹车器上,真的太奇怪了。”

当记者问及伤者是如何受伤时,谢先生摇头道:“我真的没看到,因为商店的玻璃是被贴纸盖着的,我又是先后撞到两块木板,视线完全是被遮住的。”

“我后来下车一看,才发现原来店里当时有数名工人在做装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