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车事故引起关注 瑞恩:我很抱歉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撞车事件引起关注,瑞恩今早亲口通过晚报道歉!

瑞恩今早亲口向晚报说:“身为公众人物,这起事故的引起大家的关注,对大家造成了不便,对此,我感到很抱歉。”

除此之外,瑞恩也通过经理人,就她在案发现场问人“你知道我是谁吗?”(Do you know who I am?) 的话作出解释。经理人说,瑞恩说这句话的本意,是想告诉在场的人,她不会跑。

她也对电单车车主表示歉意。

晚报昨日独家报道,本地艺人瑞恩驾驶的黑色宝马,前午在金文泰露天停车场撞倒一辆停泊着的电单车。她被指肇事后继续开车,下车开口就是一句:“你知道我是谁吗?”。电单车车主巴若姆也指瑞恩身上带有酒味,警方当场为她进行酒精测试,过后把她带回警局协助调查。

新闻引起关注,出街后更被大小媒体转载报道,读者和网民议论纷纷。报道在晚报面簿也被转发2000多次。

事情曝光后,瑞恩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这起事故,直到今早才亲口通过晚报道歉。

她说:“身为公众人物,这起事故的引起大家的关注,对大家造成了不便,对此,我感到很抱歉。”

瑞恩的经理人,也进一步解释瑞恩所说的“你知道我是谁吗?”的本意。经理人说,瑞恩的用意是要告诉对方,她是瑞恩,所以不会跑,会留下来解决问题。

据目击者表示,瑞恩和骑士巴若姆当时都在冷静地谈话,并没有大声争吵。

多名网友留言说,瑞恩下车后应该先道歉,问对方是否知道自己是谁,做法有欠妥当。

瑞恩的粉丝团RBKD主席告诉《新报》,得知发生车祸,她的第一个反应是:瑞恩是否受伤?她表示,在还没从瑞恩的角度了解整件事之前,她不愿发表意见。

更详细报道,可翻阅《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