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烧自家厨房受困 脱险赖邻居纵火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男子与邻居结怨,疑纵火烧自家厨房,诬赖是邻居所为,却不慎反锁自己在屋里,结果10多名邻居砸窗和剪锁开门,男子被救出后遭警方逮捕。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下午1时许,地点在惹兰红山第166座组屋的5楼单位。

该单位起火后,里面有一名老汉受困,10多名邻居纷纷伸出援手救他出来。

目睹此幕的对面组屋的居民,拍照放上网,赞扬伸出援手的居民,将受困的老汉救出。

不过,晚报走访事发组屋时,却打听到老汉其实并不是受困,而且是他自己放火烧厨房,被救出后还诬赖是隔壁邻居防火。

多名不愿具名的居民表示,老汉过后被戴上手铐带返警局协助调查。

据了解,老汉满身文身,平常喜欢只穿短裤,赤裸上身到处走。

其中一名有份出力救人的居民指老汉有一些精神问题,对方与隔壁和楼上邻居结怨,一直骚扰他们,许多人都看不过眼。

他说,老汉与妻子住在那里四五年,曾听过对方妻子声称,老汉因没定期吃药,精神状况不稳定。

他表示,昨天火患发生时,他和居民来到老汉屋前,发现对方门口被锁,厨房位置传来阵阵白烟。

完整报道,请翻阅18.04.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