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托儿所午睡 6岁女童:男同学非礼我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六岁女童在托儿所午睡时,声称遭同龄男同学非礼,父母不满校方疏忽和处理不当,上周五到学校讨说法,惊动警方到场调解。

事件发生在上星期二(12日)下午约1时,地点是位于达曼裕廊的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PCF)托儿所。

女童的母亲前天(16日)在面簿发布帖文表示,事发当天,六岁小女儿在学校午睡,一名同龄男学生被指把手伸入女儿的裙底,抚摸她的私处。

母亲指称,女儿遭男学生的举动惊醒,并尝试阻止,但男学生不肯停手。女童尝试求助,却找不到老师,直到托儿所管家出现,男学生才停止他的动作。

女童的母亲也透露,其他同学目睹了事发经过,男童后来也承认上述行为。女童的级任老师在同天下午约5时通知家长。

女童父母指校方对于事件的处理方式“令人失望”。女童母亲表示,她并不想向男童追究责任,因为认为这是男童父母和校方的疏忽。

但她不满校方至今无法安排双方家长见面协商,只拨电给男童的母亲,当时对方申诉头疼,不肯见面。

而针对午休时间为何没有老师在场看顾,女童父母也指校方的说辞不一,先是说老师们当时在吃午餐,后来又说房内有老师看顾,但正好走开上厕所。

完整报道,请翻阅18.04.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