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身被警告 新传媒前女导播袭警飙脏话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漂亮25岁新传媒前新闻女导播,喝酒后在圣淘沙泳池裸露上半身,遭保安人员警告叫她穿回泳衣后,她再度脱下泳衣,保安员报警求助。

四名警员先后到场时,女导播却把泳衣放在男警员肩上、向警员呼巴掌、吐口水、飙脏话,被判监两周。

这起事件去年4月26日晚上8时30分左右发生,地点位于圣淘沙的丹戎海滩俱乐部。

被告是今年26岁的赵小恬(译音),案发时是新传媒的国际新闻导播。她今天蓄长发、绑马尾,在母亲陪同下面控,一度垂头。

她面对八项控状,包括动粗阻止警务人员执行职务,以及因向警员骂粗话,而触犯防止骚扰法。控方以其中两项加以提控,余项由法官下判时考虑在内。

法官今早判她坐牢两周,但被告有意上诉,目前被保释在外,保释金一万元。

案情显示,事发当天下午1时,被告到俱乐部和朋友会面喝酒。

晚上8时30分,保安员听到俱乐部的泳池传来一阵骚动,上前查看时,发现被告裸着上半身,在泳池里。保安员就叫她穿回泳衣,被告就走上泳池,穿上比基尼。

没一会儿,被告又脱掉比基尼,裸露上半身的回到泳池。保安员要她交出身份证,要记录她的个人资料。

不过,被告不合作,情绪激动,保安员因此报警。

据悉,两名男警员到场时,被告已穿上一件上衣。警员要求看她身份证时,被告却飙脏话,并将手上的比基尼放在男警员肩上、靠近他脸上的地方。

警员提醒她,要她注意自己的行为时,被告突然伸手打男警员一巴掌,不愿合作。

这时,警员将她逮捕,带上警车,不过她拒捕,反应激烈。

上了警车后,一名男警员尝试阻止她乱动,但她却两次往对方脸上吐口水。她也曾向另一名女警员两次吐口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04.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