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认识男子 女生遭搞大肚 宝宝要送人

18岁麻坡少女被搞大肚子,怀孕四个月后才发现,下个月就要生产。(郑宇彤摄)
18岁麻坡少女被搞大肚子,怀孕四个月后才发现,下个月就要生产。(郑宇彤摄)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玩手机玩出祸!麻坡18岁内向少女,来狮城姑姑家度假时用微信交友,跟认识不到一天的“飞机师”出门被搞大肚子,怀孕四个月才发现自己珠胎暗结,女宝宝下月生出就要送人。

黄姓少女今年18岁,来自马国麻坡。她性格内向、害羞,在记者面前几乎不敢开口,只有在姑姑的引导之下才开腔。

事故发生在去年9月,少女到姑姑的淡滨尼住家小住度假,期间觉得无聊,就用微信应用程序“附近的人”找人聊天,认识一名自称是飞机师的槟城男子。

两人互发信息聊了一分钟左右,她就答应男子的邀请,到淡滨尼地铁站见面。

她说,父亲家教严格,从不让她独自出门,她曾因偷偷交男友被打,就连和男生通电话都被阻止,到了姑姑家终于可以“透口气”。

她描述,当天她跟着男子一路坐地铁到勿洛广场,两人在闲逛不到一小时,男子突然说要回家拿东西,于是把她也带回家。

她称,当时男子的家没人,她被带到睡房里,男子把她推倒在床上,接着霸王硬上弓。

“我有当场说不要,但很害怕,也不敢喊太大声。”

两人发生关系后,男子把他送回淡滨尼地铁站,两人就没再联络,慌乱的她也没跟任何人提起这件事情。

回到麻坡,她的月事一直没来,母亲担心女儿生病,带她看医生,才发现她当时已怀孕四个月。

姑姑说,弟弟家中有五个小孩,少女是家中的长女,最小的弟弟上小学二年级。家里没经济能力多养一个,所以家人打算少女下个月生产后,把女宝宝送走。”

完整报道,请翻阅21.04.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