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税烟集团或黑吃黑 双方爆发肢体冲突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大巴窑漏税烟集团疑黑吃黑,其中一方疑用一叠用白纸包裹着的冥钞进行交易,双方爆发肢体冲突。四人打伤两人后逃逸无踪,警方闻讯赶到场捉人。

事故发生在昨晚9点左右,地点在大巴窑5巷第45座组屋的停车场。

目击者蔡振源(32岁,冷气维修人员)说,事发前,两名华族男子乘搭德士出现,跟着从行李厢搬出四五个纸箱。

“他们刚搬完不久,四印族男子不知道从那里冒出来,走上前跟他们交谈了一阵后突然动手打人,另一方也随即还手。”

蔡振源绘述说,两名印族男子把其中一名华族男子压在地上,对他拳打脚踢,其他人则在一旁扭打。

双方混战了大约10分钟,印度人跟着作鸟兽散,留下两个华人躺在地上。

“其中一个印度人逃跑时,顺手把套在手上的指节铜套(knuckle duster)丢到草地上。两个华人后来看似要离开,可是警察很快就出现了。”

记者接到消息,到场采访时发现,两名华族男子从德士卸下的货物之中,包括三个大纸箱、一条“红双喜”香烟和一个装着小盒子的塑料袋。一般相信, 三个大纸箱里装着的很可能也是漏税烟。

在不远处的草地上,记者还看到一叠用白纸包着的神秘包裹,像是一叠钞票。

居民说,该叠看似钞票的包裹,里头原本是一叠冥纸。一般相信,涉案双方是在进行漏税烟交易,一方很可能试图黑吃黑,用冥纸交易被拆穿,引发冲突。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说,昨晚9时42分接到消息,到场逮捕了分别为20岁和28岁的男子。前者当场被发现随身携带改装过的武器。

完整报道,请翻阅21.04.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