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身汉疑使用毒品被查 发狂反抗遭6警制伏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文身壮汉疑因光天化日在车内使用毒品,惊动警方到场搜证,他被叫下车后,竟动手袭警,还因拒捕极力反抗,两名警员无法压制,最终需动用六名警员才成功将他制伏。

这一幕发生在昨早约11时,地点在后港8道第611座组屋底层的停车场。

记者到场时,文身壮汉已被上铐带走,但仍有许多警员在现场调查。

目击者罗坤远(51岁,散工)说,他昨早看到一辆黑色马自达(Mazda)汽车在停车场。

“当时大概10点多,我看他的车停在那里,没留意车里有人,却看到地上摆放一双鞋。”

他绘述,约11时一辆警车抵达,停在马自达斜对面。两名警员下车后,往马自达方向走去。

“他们敲车门叫他下车,他下车后竟然动手,打其中一名警员的脸。”

罗坤远形容,男子身高约1.65米、身材壮硕、皮肤黝黑,两手都有文身。

“两名警员把他压倒在路中央,他不断挣扎。”

文身壮汉持续发狂,两名警员唯有急召支援。罗坤远透露,约三分钟后四五辆警车陆续到场。

“最后,六名警员把他压在地上,他被上了手铐,带上警车。”

警方受询时证实此案,透露搜查车内的31岁男子后将他逮捕.男子在拥有危险武器、涉毒与袭警的罪名下被捕,案件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被攻击的警员没有送院,但有寻求医护治疗。

完整报道,请翻阅22.04.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