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电梯皆故障 三巴旺居民爬12层楼回家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一部电梯进行维修,另一部电梯不凑巧也跟着失灵,三巴旺一座组屋仅有的两部电梯一天内相续故障,有居民大为不满,拍摄录像上网“公告天下”。

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13日,地点位于三巴旺威灵顿圈(Wellington Circle)的第507D座组屋。

有居民不满整座组屋仅有的两部电梯在一天内故障,拍下录像后,上载上网“公告天下”。

据录像,其中一部电梯完全没有亮灯,另一部则显示电梯停在一楼,但不论怎么按电梯按钮,却始终没有反应。

居民曾建晖(35岁,经理)受访时说,事发当天早上,他上班时,其中一部电梯就已经在进行维修中,而另一部还能运作。

不过,到了晚上8时30分左右,妻子下班回家时发现两部电梯都失灵,只好从组屋底层一路爬楼梯回到12楼的住家,回家后立即拨电给有关当局前来维修。

据了解,该座组屋的B电梯从早上开始就在进行维修,到了晚上7时40分左右,另一部A电梯也故障了。

市镇会派人维修后,两部电梯在隔早上恢复运作。

该座组屋屋龄约15年,有居民反映,这已不是第一次两部电梯同时故障。

10楼居民潘女士(65岁,家庭主妇)受访时说,两年前也曾发生两部电梯同时故障的事件。

她说:“像我这个年纪,爬楼梯回家很累人,我当时带孙子,还推着婴儿车,只好叫儿子帮忙搬婴儿车上楼。当时也有一个邻居拿着大包小包,儿子就帮她提回家,结果得来回爬上爬下好几次。”

据悉,从本月14日至24日,该座组屋的两部电梯都没有再发生问题,一切运作正常。

晚报已向市镇会询问,还在等候答复。

完整报道,请翻阅25.04.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