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捆钢筋砸下 客工3铁支穿喉死

淡滨尼的一个工地发生致命意外,一名24岁印度客工遭三根铁支刺穿喉咙,当场惨死。(读者提供)
淡滨尼的一个工地发生致命意外,一名24岁印度客工遭三根铁支刺穿喉咙,当场惨死。(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淡滨尼工地发生致命意外,24岁客工从卡车卸下建筑材料时,整捆钢筋焊接网(wire mesh)突然落下,客工走避不及,喉咙惨遭三根铁支刺穿,当场浴血惨死。

这起工地意外昨早10时58分发生,地点在淡滨尼工业62街。

死者是来自印度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的一名24岁男客工,他来新加坡工作六个月,据知两天前才刚刚被调到淡滨尼工地,没想到出意外丢命。

据了解,身穿着浅绿色工业安全背心的死者,事发时站在地面上,尝试从卡车卸下一批钢筋焊接网。就在卡车吊臂把钢筋焊接网吊下时,吊臂不知何故出状况,重甸甸的钢筋焊接网瞬间落下,往死者打过来。

由于事发突然,死者闪避不及,当场被三根铁支刺中喉咙,跟着应声倒下。

在场其他工友惊见状,赶紧上前帮忙,有人拨电求助,有人则把钢筋焊接网移开。

死者被刺中要害,血流如注,整个人躺在地上动也不动。救护人员赶到现场不久,就证实死者已经断气。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一名24岁男子在这起工地意外中丧命,调查正在进行中。

人力部发言人表示,人力部职业安全与卫生稽查处人员获知消息后,马上到案发地点调查意外原因。

初步调查显示,一名员工从一辆罗厘帮忙卸货,但货正要被抬起时却掉下,打到员工,导致致命伤。人力部受询时则表示,人力部已指示公司停止在工地范围内的所有升降活动,调查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7.04.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