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眼揭女佣虐童 拿刀恐吓要切手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电眼惊现女佣狠刮两小主人耳光、打脑袋、拉头发、拿刀威胁“把你的手切下来”还要“打死你”的画面,少妇惊见一对小儿女被虐,崩溃痛哭,立即报警。

叶女士(29岁,家庭主妇)育有3岁女儿和1岁多儿子,原本全职照顾他们,但为补贴家用,去年11月至今年2月到美甲店工作,孩子就由29岁印尼女佣蒂娜照顾。女佣当时已替他们工作约一年,平时也能以华语沟通。

工作不久后,她发现孩子身上多处有淤青,而且越来越严重,于是起了疑心,决定辞职亲自带小孩。

家里原本就装有电眼,但因电眼存在技术问题,叶女士迟至周一(25日)晚上才看到其中的画面,惊见女佣多次虐打孩子,把他们吓哭。

叶女士说:“有一次女儿好动不愿吃饭,女佣气得站起来找一把大刀,放在女儿面前恐吓:‘你到底还要不要你的手?你不要吃快一点的话,我就把你的手切下来。’过后还说‘我要把你打死’。”

完整报道,请翻阅28.04.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