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印度出现加龙古尼 霸车位做生意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清掉“垃圾场”,问题依旧在。小印度狄生路“垃圾场”被清除后,路旁已经一个月没有堆积杂物,但依然有人“一周六天”到商店门口泊车修电器,霸占停车位,乱塞杂货进商店的垃圾桶。

晚报上个月5日独家报道,有人在小印度狄生路(Dickson Road)路旁堆杂物,一年来越积越多无人清理,相信是附近加龙古尼的回收物。

有关破旧电器家具,包括旧电脑、打印机等电子产品。

报道后隔天(6日),陆路交通管理局与国家环境局展开联合行动,清除所有物件。

晚报昨天走访小印度狄生路,发现路旁已没有堆积任何杂物,加龙古尼已不再继续摆放杂物。

知情者说,堆积杂物的加龙古尼每周六天,还会在附近出没,停泊在狄生路两家五金店和旧货回收店门前。

一名商家说:“加龙古尼几乎每天都把他那辆货车停在路旁,有时还停在店前拆电器。”

不愿具名的店主说,加龙古尼的行为,对附近商家带来不少困扰。

据知,加龙古尼在拆电器时,螺丝常洒落一地,但几乎从不清理,导致店主一年内有约五辆货车因地上螺丝而爆胎。

商家说,店主对此表示无奈,称加龙古尼“有势力”,不想得罪他,只好忍气吞声一年多。

完整报道,请翻阅05.05.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