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两天烧三屋 两年轻跑腿押返纵火现场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涉嫌两天烧三屋的两名“后生仔”,今早被押返麟谷峇鲁租赁组屋搬演纵干案过程,两人外表斯文,一副“学生样”,引起当地居民议论。

晚报连日报道,房地产经纪陈勇中(50岁)与妻子(27岁)和14个月大的幼儿,搬进麟谷峇鲁第59座租赁组屋不到两周,住家门口就疑遭阿窿找上门放火,外墙还被写上四次“Andy”。

案件发生在本月1日,三日后警方逮捕16岁的谢佳胜和18岁的钟胜伟,两人涉嫌在两天内放火烧三屋,双双在放贷人法令(Moneylenders Act)下被控。

今日上午11时10分,两人坐着警方的载客车抵达组屋,两人的双手双脚都已上铐,分别由两名警员搭电梯押上组屋。

两名嫌犯下车看到记者时一脸错愕,一度不敢面对摄影镜头,头低低地跟着警员走,但他们很快恢复淡定,一副处之泰然的样子,任由摄影记者怎么拍,他就是没有任何反应。

两人身材高瘦,外表斯文,犹如乖学生的模样,很难想象他们竟会是大耳窿跑腿,还涉嫌在三更半夜上门纵火。他们出现后,现场居民个个议论纷纷。

据观察,16岁的谢佳胜戴着一副眼镜;而18岁钟胜伟的颈后文了一个“虎”字,腿上多处也有文身。

据目睹,两人被带到陈勇中的住家前,调查官指划着被火势熏黑的走廊,和写上“Andy”字眼的外墙,相信是让被告交代事发时如何犯案。

两人只逗留两分钟后,就被警员押上货车载走。(部分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09.05.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