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店偷龙转凤 男女偷走二手手机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年轻男女手机店偷龙转凤,换走二手手机。

昨天傍晚5时40分左右,一对20来岁的男女到新樟宜路上段第208座组屋的一家手机店,表示有意购买iphone6,要求店主将店内的二手机拿出来给他们看。

讲价还价当儿,男子乘店主没注意,拿出一台同款手机,偷龙转凤将店内的手机换走。

男女离开手机店后,店主检查手机时发现留在店中的手机居然贴着保护膜,感到不妥,仔细检查后惊觉被掉包。

他马上追出店外,但两名男女已不见踪影。他随后报警,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案件,并表示调查还在进行中。据本报了解,至截稿为止年轻男女还未被捕。

店主陈宝清(37岁)店内装有闭路电视,男女的样子和事发经过都被拍下。

闭路电视的画面显示,男子从店主手中接过装在透明塑胶袋内的手机后,将手机取出。

男子趁店主忙着处理另一台手机的屏幕保护膜时,左手伸入后裤袋取出一同款手机,并将手机掉包。女子则在一旁观察,待男子事成后,退后几步远离柜台。

陈宝清怀疑,男子用来调包的手机是偷来的,所以才会想偷龙转凤。

完整报道,请翻阅10.05.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