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忆述3年前地铁扶梯意外:<br>踩空跌瘫浴血我以为没命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不知地铁站电动扶梯维修,女郎踩空跌伤瘫痪,绘述三年前事发时的恐怖经历,仍心有余悸:“我流了很多血,我以为我没命了。”

2013年1月28日,艾芝琳(Azlin Amran,31岁)准备从丹那美拉地铁站乘搭地铁到巴耶利峇地铁站找朋友,不料下行电动手扶梯正在维修,她没留意踩了个空。

艾芝琳目前在体障人士协会工作,担任人事部助理。她接受《新报》访问时忆述,当时跌入扶梯坑后动弹不得,无法呼吸。

“我的肺部和脸部受伤,流了很多血。我以为就快没命了,一直不断叫救命。”

约半小时后,一名路过的乘客发现艾芝琳受困,赶紧拨电民防部队求助。

“我那时已经失血过多,民防人员一直和我说话,确保我意识清醒。”

民防人员利用液压切割器,将扶梯的两个轴锯断,并为艾芝琳提供氧气。由于拯救程序复杂,她受困25分钟才脱困。

送院途中,艾芝琳意识清醒。“我不断告诉医护人员,我不能呼吸。”

抵达医院紧急部门后,艾芝琳把母亲的联络电话交给医生,过后就失去意识。

意外造成她的盆骨骨折,脊椎的神经线也受损,导致下半身瘫痪。

“手术后醒来,我发现自己在加护病房,但双脚完全没有知觉。”

完整报道,请翻阅11.05.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