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驾德士急刹车 妻轿车从后撞上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夫妻各驾一辆车,一前一后路上行,丈夫疑为闪避电单车紧急刹车,妻子反应不及撞上来。紧跟在后头的巴士无法及时停下,造成四车连环撞,妻子和骑士紧急送院。

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今天清晨6时40分,地点在玛丽蒙路,靠近莱佛士初院的路段。涉及车祸的四辆车子,包括电单车、豪华德士、休旅车以及SMRT巴士。

一名热心读者告诉晚报,他今早经过事发地点时,豪华德士、休旅车与巴士已经撞在一起,大约10米外的草坪上则有一辆侧翻的电单车。一名相信是骑士的男子,当时虽然受伤,但他可以起身走动,看似伤势轻微。

据观察,豪华德士的引擎盖在这起事故中撞凹,休旅车的车头和车尾都被撞扁。现场也一度出现交通阻塞。

豪华德士司机黄先生(53岁)告诉晚报,车祸发生前,电单车从玛丽蒙台转进大路。“我之前只看到货车左转,不知货车旁边原来还有一辆电单车。看到电单车时,我尝试刹车但已来不及。”

黄先生还说,跟在后头的休旅车,司机就是他的妻子,两人一前一后开车出门,不料遇上车祸。他说,妻子颈部、手臂和背部受伤,事后紧急送院。

警方受询时已证实了这起事件,发言人表示,69岁的电单车骑士和52岁休旅车女司机,在清醒的情况送往陈笃生医院。

调查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12.05.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