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子同一晚涉酒驾被捕

昨晚,2男子分别因酒驾而被捕。(读者提供)
昨晚,2男子分别因酒驾而被捕。(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昨晚(5月22日)分别出现两起司机疑醉酒驾车事件,两人皆被捕。

(图/受访者提供)

第一起车祸发生在昨晚8时左右,地点在裕廊工业区本茱鲁路(Penjuru Road)。

倾斗罗厘司机疑醉酒驾车,不知何故与一辆电单车相撞后逃离现场,导致电单车骑士昏迷入院,罗厘司机在四小时内被逮捕。

初步调查相信他涉嫌酒后驾驶,撞倒电单车骑士后也没有当场停下提供协助,反而离开现场。

(图/读者提供)

第二起车祸发生在9时30分,地点在宏茂桥1道第333座组屋附近的路段。

男子疑酒后驾驶,开货车失控,连撞倒三棵树,进行酒测后还跟警察大声嚷嚷:“你要嘛就现在逮捕我。” 

(图/读者提供)

一辆货车失控撞上路堤,先撞倒三棵小树后,再冲上人行道。

(图/读者提供)

货车的车头和右边车身被撞凹。近200米的车道和行人道布满落叶、小树断枝和从货车上脱落出来的零件或碎片,一片狼藉。

(图/刘庆成摄)

交警后来为司机进行酒测,据了解司机酒测不过关,过后对方的情绪变得很激动。

警方受询时证实此案,并指事发后27岁的男子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去陈笃生医院治疗,过后怀疑男子醉酒驾车逮捕他,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3.05.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