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桥巴刹熟食中心 今早开业顾客锐减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奥云路180人染肠胃炎被下令清洗,今早白桥巴刹熟食中心重新开业,人流锐减一半。到来光顾的大多是熟客,有人即使中肠胃炎仍继续光顾。

一周内出现超过180起肠胃炎病例,国家环境局下令奥云路附近熟食中心和咖啡店,在前天和昨天大规模清洗,今早重新开业。

记者今日走访人流较多的白桥巴刹熟食中心,发现食客比往常少了许多。

每周一至五都会到熟食中心吃早餐的洪先生(55岁,房屋经纪)说,今早的人数比以往的星期五相比,少了将近一半。

“今天来的人我都认得出来,大多数是天天会下来,住在附近的阿叔阿嫂。”

对于是否担心会染上肠胃炎,他说自己一直都没有发生问题,而且摊贩一向来都保持卫生整洁。

其他到场的食客也保持相同看法,郑先生(67岁,退休)带着11岁大的孙女一同到熟食中心吃早餐,认为会食物中毒应该不是熟食中心或摊贩的错,因此还是会来光顾。

“我的三个孙前几天都也是食物中毒,但是这种事很难说,也有可能是他们肚子不太好,不是这里熟食中心的卫生问题。你看他们到现在也弄不清到底是哪里出错。”

陈先生(50岁,行销人员)住在附近,一家四口二十多年来天天都会到熟食中心吃饭,认为这里摊贩的卫生从来没出过问题,因此并不需要担心。

完整报道,请翻阅27.05.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