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兄妹“路拾不遗” 住家变垃圾屋

怪兄妹表示已经有在清理,屋里的并不是垃圾。(摄影/赖南达)
怪兄妹表示已经有在清理,屋里的并不是垃圾。(摄影/赖南达)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今日新闻)联邦弯怪兄妹被指“路拾不遗”,样样都捡,将住家变成“垃圾屋”,垃圾多到溢出门外,连木门都关不上,蟑螂蚊虫更是到处飞。明明满屋垃圾,兄妹却在门口贴告示警告别人别上门“丢垃圾”,一张写着“有胆量在我家门口又偷又拿甚至丢垃圾,警察会请你喝咖啡,搞不好送你去芽笼做妓女做鸭”的告示,让人看了啼笑皆非。

这张垃圾屋,出现在联邦弯第110座组屋的一间地面层组屋单位。一名网友几天前在《晚报》面簿留言和传来照片,指上述地址有一间单位,门前门后放满或挂满垃圾。

记者昨晚走访时,单位静悄悄的,大门没锁上,垃圾多到溢出门外,导致门也无法关紧。记者远在几个单位之外,扑鼻恶臭就一阵阵传来。

从走廊望进屋内,可看到客厅里的垃圾堆积如山,差点就触碰到天花板,原本就不大的单位,连行走的空间都没有。

另外,在铁门外也贴有一张告示写着:“有胆量在我家门口又偷又拿甚至丢垃圾,我将会报警,警察就会请你喝咖啡,搞不好送你去芽笼做妓女做鸭。”

除了大门,该单位屋后的走廊也“沦陷”,屋主在那里放了多张椅子和架子摆放杂物和瓶罐,连晾衣架上也挂满一袋袋的保丽龙盒,惹来蟑螂与蚊子。

一名不愿具名的邻居表示,曾有居民为此找这对怪兄妹理论,但对方蛮横无理,两家还发生冲突。

邻居说,多个居民也多次向相关单位投诉,但每次当局派人上门时总是找不到人。

《联合晚报》昨晚走访单位时,里头没有动静,可是有邻居却说兄妹俩其实就在屋里,但他们从不应门。

曾在别处堆“宝”被令搬走

怪兄妹之前曾在别处堆积垃圾被令搬走,两三年前才搬到现址“另起炉灶”。

完整报道,请翻阅29.05.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