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摊贩栗子存放厕所 公众轰不卫生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把残障人士用的厕所当仓库!樟宜村非法栗子摊贩,把一整袋生栗子存放在残障人士厕所内,公众狠批“不卫生”。

晚报日前接获一名匿名读者爆料,指樟宜村一个非法炒栗子的流动摊贩,过去一年多无视卫生,每次开档做生意时,必定把一大袋生栗子,“收藏”在残障人士厕所里。

读者还说,流动摊贩的生意不错,周末人多的时候,炉火更没停过。每次流动摊位里的栗子炒完之后,其中一人就会走到附近的残障人士厕所,把新一袋栗子搬出来用。他对流动摊贩的做法很有意见,担心吃坏肠胃。

根据读者提供的线索,记者上周末亲自到樟宜村走一趟,果真在熟食中心的提款机旁看到一个炒栗子的流动摊贩在叫卖。

炒栗子的流动摊贩有两人,一人负责炒,一人负责卖,由于周末人多,一整锅的栗子炒熟起锅,分成小包叫卖,每包250克售价五元。香气四溢的栗子颇受欢迎,在短短十几分钟,就有至四五人上前光顾。

记者亲眼目睹,负责叫卖的摊贩,在生栗子炒完便走向不到20米外的厕所,直接打开残障人士厕所的门,走了进去,短短几秒钟后走出来,手里已提着一个褐色麻袋,里头装的就是生栗子。

摊贩进入残障人士厕所时,外头其实还有不少人,但大家似乎都没注意到摊贩的举动。摊贩到摊位后直接从麻袋舀出栗子,用电风扇的扇盖把栗子盛起,准备烹炒下一锅栗子。

完整报道,请翻阅31.05.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