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回头一看 主妇救女子一命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女郎卧倒楼梯口,身旁留下一把染血厨刀,邻居出门吃早餐,回头惊见满地血,赶紧传召救护车,把奄奄一息女郎送院急救。

这起事件昨早9时50分发生,地点在卓源路第276座组屋的17楼楼梯口。

最先发现女郎出事的居民高铭鹤(57岁,家庭主妇),向晚报绘述了她和丈夫无意中救了女郎一命的经过。

她说,丈夫昨早9时40分到走廊丢垃圾时,已经看到一名长发女子背对着他,独坐楼梯口,他继续丢完垃圾,走回头时发现原本坐着的女郎已经往后倒下,仿佛正在休息。

他当时没想太多,回家便把女郎坐在楼梯口的事告诉高铭鹤。10分钟后,两人带着孙子出门吃早餐,三人走到电梯后,高铭鹤放心不下女郎,决定走回头查看,结果发现女郎依旧躺着,楼梯口已经流了一大摊鲜血!

她形容:“女子已不省人事,脸青唇白。她的右边放着一把厨刀,左腕有很深的伤口,伤口当时流出的血已不多,好像全身的血都快流干了。”

她赶紧报警,丈夫和过后到场的救护人员也不断尝试把她叫醒,女子过了好一阵子才终于睁眼,但没有什么表情。

高铭鹤说,警方从女子身上找到身份证,得知她住同座组屋。女郎的母亲和弟弟接到通知也赶到现场。

警方受询时表示,一名24岁女子因企图自杀被捕。她事后在清醒的情况下送入黄廷方医院。

街坊说,女郎人很安静,每次出现都会家人陪伴,很少独自一人。

高铭鹤余悸犹存地说:“幸亏我多看一眼,万一直接下楼吃早餐,回来可能已经闹出人命。”

调查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01.06.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