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充电引发火患 消防员破门灭火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都是充电惹的祸?后港一个组屋单位昨晚疑为便携充电器充电时引发火患,消防员破门灭火,所幸无人受伤。

这起火患发生在昨晚约8时52分,地点是后港8道第677座组屋的一间二楼单位。

住在对面座组屋的陈女士(46岁,保姆)看见滚滚浓烟,发现有单位失火,立即拨打晚报热线。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人员已经撬开出事单位的大门,将火势扑灭,但现场依旧弥漫着刺鼻的烧焦味。

据了解,出事单位住着一家四口,当时刚好全家外出,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

屋主苏保荣受访时透露,当时儿子外出,他与妻女三人去实龙岗花园用餐不到半小时,便接到家中失火的消息。

“我们刚吃完晚餐,一接到电话就马上赶回家,发现客厅被烧毁,房间也被黑烟熏得漆黑一片。”

小女儿苏思静(23岁,学生)则表示,怀疑是在客厅中充电的便携充电器引发火患,但确切起火原因必须交给当局调查。

她还说,他们全家正在整理一些衣物和必需品,将搬到阿嫲家暂住。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火患涉及客厅的物品,当局派遣了两辆消防车、一辆红犀牛、一辆救护车、两辆消防电单车和两辆支援车到现场,民防人员在十分钟内用水枪将火势扑灭。

出事单位周围五间单位的住户也被警方和民防人员疏散。

完整报道,请翻阅22.06.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