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佛弯40层楼高组屋电力中断 4电梯停运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电梯问题引人担忧,杜佛弯40层楼高组屋的全部四台电梯,昨午都因电力故障停运,居民须爬楼梯回家。蔡厝港吉丰连路和盛港河谷弯组屋电梯也频停运,居民表示失望。

杜佛弯第28B座组屋昨午因电力中断停运,根据西海岸市镇理事会,电力昨午12时26分中断,导致电梯停运,大约50分钟后在下午1时17分恢复运作。

电梯问题近日引发国人关注,晚报周一刚报道,兀兰31街33层楼高的第302A座组屋,所有三架电梯同时失灵,导致大批居民滞留组屋底层,等了至少两小时。

记者昨天走访杜佛弯组屋,四架电梯中有两架是通往1至21楼,另两架则服务1楼及22至40楼的居民。

住24楼的叶锦松(54岁,退休)受访时透露,他亲眼目睹电梯停电的那一刻。

“我12点多要下楼遛狗,看到一架电梯停在37楼,另一架停在27楼,突然间,两架电梯灯灭,上下按钮也不亮。”

等了五分钟,见电梯仍没反应,他就走楼梯到21楼,要从那里搭电梯下楼,没想到那里的两架电梯也没运作,只好拨打维修电梯的紧急电话。

他透露,今年3月曾看到维修人员更换电梯电线,不料两周后,其中一架电梯故障,维修三四天。也有其他居民指,组屋的屋龄约六年,电梯故障频密,每一个多月就坏一次。

完整报道,请翻阅23.06.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