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华印子孙团聚 庆老妇80岁大寿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相隔半世纪,亲情一线牵!自小被印度族家庭领养的80岁华族老妇,在晚报协助之下,与失散52年的弟妹再相认,75名华族和印族子孙前天大团聚,不分族群为老奶奶庆祝80岁大寿。

晚报在今年4月报道,出生后被父母送到隔壁印度族家庭领养的80岁老妇陈亚玉在52年前与弟妹失联。她两名印族女儿为了让母亲可以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瞒着母亲向晚报求助,找出母亲的亲弟妹,邀请她们来庆生。

新闻刊登后,晚报成功与老妇两名弟妹取得联系。他们三人一同与家人子孙75人前日在印度人发展协会为老妇庆祝80岁大寿。

晚报也受家人的邀请,参加了这场与众不同的生日派对。

出席的亲友包括老妇50多名印族亲友,及她弟弟和妹妹的20多名华族亲友。现场画面既有点突兀,却又很温馨。双边亲友首次碰面时有些尴尬,不知从何介绍起。

即便如此,岁月始终无法冲淡血浓于水的亲情。三姐弟妹在命运交错52年后的再度重逢,还一起为姐姐祝寿。身为姐姐的老妇还在吹熄蜡烛后,拿了两块沾满奶油的蛋糕,亲手把这份祝福喂进弟弟和妹妹的嘴里。

三人在台上的逗趣举动,仿佛让三个年过半百的乐龄找回儿时庆生的童真,也让在场的子孙们看得倍感温馨。

精心策划这场寿宴的两个女儿阿努诗雅(57岁,家庭主妇)与沙娃特里(60岁,家庭主妇)表示,很高兴母亲能与弟妹团圆,相信这将是她一生中最难忘的生日。

完整报道,请翻阅27.06.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