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女坠瀑布 父撞巨石亡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父亲为救女儿,反而跌下20米深的瀑布,赔上性命。他的头部遭受撞击,后脑勺有一道五公分长的伤口,虽然拯救人员紧急抢救近两小时,但却回魂乏术,宣告不治。

这起意外发生于昨天下午12时55分左右,地点是马来西亚柔佛古来的蒲萊山瀑布。

据悉,狮城一家三口和另两名友人母女,昨天早上7时45分到蒲莱山瀑布戏水。岂料,死者的女儿因地滑险些失足,死者与太太两人急忙相救,结果死者却不幸跌下20米深的瀑布,重伤不治。

死者是46岁的邹嘉龙(David Cho),他的太太蔡淑芬(45岁)和女儿邹晨欣(6岁,Rachael Cho)也受伤入院。

另外,同行的新加坡友人是45岁蔡美珍和她的女儿朱蓉乐(7岁,Elizabeth Choo),所幸两人无恙。

柔佛古来消防与拯救局局长再努丁今早受访时表示,昨天12时55分接获通知,派出救护车和消防车到场,共出动八名拯救人员到场。

他说,拯救队伍20分钟后抵达,发现死者一行人去的瀑布是一般人不会去的。

当时死者其实已毫无生命迹象,虽然极力抢救近两小时,除了为他进行心肺复苏术(CPR),也用了其他的抢救法,但仍回魂乏术,于下午2时30分左右宣告不治。

再努丁透露,死者的后脑勺有一道五公分长的伤口,相信是撞到巨石留下的致命伤。

死者的太太和女儿,事后在友人母女俩的陪同下,送往古来中央医院接受治疗,昨晚上7时许离开医院。母女俩目前已回国接受诊治。

死者的家属今早11时左右前往马国,到古来中央医院的殓尸房认领遗体,情绪激动不愿受访。(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04.07.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