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佣装病 瘫坐6小时

女佣瘫坐在厨房角落,口水直流。(赖南达/摄)
女佣瘫坐在厨房角落,口水直流。(赖南达/摄)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三个月前女佣在白开水里吐痰,如今新女佣又疑为不做家务“装疯卖傻”,倒地六小时不起,嘴含肉包子,口水不停流,令少妇一家抓狂。

本报5月12日独家报道,一名女佣为早日回乡,不仅偷钱被抓包,还恶整雇主一家人,在白开水里吐痰让全家喝。

27岁少妇李女士(家庭主妇)说,她与母亲、丈夫和两岁儿子,一家四口住实龙岗北4道组屋。

她说,“吐痰女佣”阴影未散,新女佣却疑为不做家务,装疯卖傻,花招不断。

她的23岁新女佣艾米莉来自缅甸,六月底才开工。

李女士称,女佣开工第三天就申诉周身病痛,不是腹痛就是脚痛、头痛,经常瘫坐在地休息。

没想到女佣“病征”持续升级,上周四(6月30日)竟声称心脏病爆发,“晕倒”在家,吓坏一家大小,令她深感无奈。

她说,当天早上女佣突然倒地,吓得她连忙电召救护车,但救护人员抵达为女佣急救检查后,发现她身体健康情况良好。

李女士的母亲黄女士直言,女佣之后的一周,接二连三“倒地不起”,次数多了她们也懒得搭理,让她继续上演“独角戏”。

记者星期三上门采访,目睹女佣双眼紧闭,瘫坐在厨房角落。

黄女士说:“早上她从厕所出来就坐在那里,谁叫都没反应,我们给她包吃,她咬一半也不吞进去,任由口水直流。”

她过后说,记者离开不久后,原本倒地六小时的女佣,瞬间清醒站起来,开始用餐。

“她跑到客厅,一边吃蛋糕,一边哭,一边说厨房有鬼。我们已联络女佣代理,等新女佣来就送她走。”

完整报道,请翻阅09.07.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