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荣发面簿指 陈川仁获优先通关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工人党方荣发昨天在面簿上指陈川仁在大士关卡有特别待遇,而后港区89岁的居民以及一名受伤的居民却要忍痛排队。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回应说,在关卡让部长们特快通关是正常的程序。

工人党后港区议员方荣发在面簿帖文说,两天前和居民一起到迪沙鲁吃榴梿,没想到不但榴梿不好吃,还遇到一件令他感到不快的事。

原来,在回程途中,当他和居民们抵达大士关卡准备入境时,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的各个通关柜台都大排长龙,那时,恰好碰到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陈川仁也正好和居民在关卡等候入境回返新加坡。

陈川仁当晚带领坐满20辆巴士的居民和基层领袖经过大士关卡,入境回返新加坡。

方荣发说:“我看到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再开一个入境柜台,可是没想到这个入境通道只是让陈川仁部长和与他乘搭同一辆巴士的居民优先过关。”

方荣发表示,对多数人来说,大家都会知道,部长是享有特别待遇的。而后港区的榴梿团组员中一名89岁年长居民和一名受伤的长者却没机会“优先”过关,唯有忍痛排队。

工人党的另一名中委符策涫也在他的面簿上帖文提到这起事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19.07.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