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卡车撞 失控冲人行道 休旅车卡围栏 车上乘客吓坏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武吉巴督惊险意外,休旅车车尾被卡车猛撞,失控冲上人行道,再撞烂路边围墙的围栏后,卡在围栏上摇摇欲坠,差点坠下四米高的围墙,车上乘客吓破胆。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下午2点左右,地点是武吉巴督23街中景大厦(Midview Building)前的路段。一辆黑色本田轿车在转入大厦入口处时,被后方的一辆大卡车撞上车尾。

猛烈的撞击力导致整辆轿车如脱缰野马般往前冲,冲上路堤后也没能停下,直接撞坏路边围墙的围栏,卡在围栏上摇摇欲坠,差点坠下四米高的围墙。

轿车的左车轮悬在半空中,让目击者为轿车司机和乘客捏一把冷汗。

据了解,事发时车上有二男一女,三人事后在路人的帮助下爬出轿车,有惊无险。

在附近工作的郭先生(48岁)受访时表示,当时他听见有车祸发生,跑到事发处看。

“我向旁人打探得知,他们三人准备转入大厦,有人告诉我,司机看到入口处新安装的电子收费闸门后,停顿了一下,结果就突然被后面的大卡车撞过来。”

他说,还好三人能及时脱险,若车子坠下四米高的围墙,后果就不堪设想。

完整报道,请翻阅27.08.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