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疫起来晨运:人协导师教有氧韵律操

字体大小:

疫情期间继续保持活跃!人民协会导师吴艳丽将指导有氧韵律操。96.3 好FM DJ: De Ming 王德明和新闻抢先看主持人李丽敏跟你一起迎接新的一天,一同迈向健康生活!

完整《疫起过生活》网络节目系列 >>...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Thursday, July 16, 2020

疫情期间继续保持活跃!

早上7时开播的《疫起来晨运》节目,将由人民协会健身操导师吴艳丽指导有氧韵律操。96.3好FM DJ王德明和新闻抢先看主持人李丽敏现身当“学员”。

comenlive_wk18_exercise5_finale.jpg
96.3好FM DJ王德明(左)和新闻抢先看主持人李丽敏(右),跟着人协健身导师吴艳丽学跳有氧韵律操。(钟雁龄摄)

吴艳丽导师擅长尊巴、爵士、肚皮舞等多种风格的健身舞蹈,并且是一名拥有美国有氧体适能协会(AFAA)认证的小组健身教练。

每场运动课程长达45分钟,每天内容不重复。

华文媒体集团全新线上节目《疫起过生活》从3月16日起,周一至周五分三个时段,邀请人民协会的教练与导师通过网络开播,继续陪伴国人学习晨运、烹饪和唱歌或上课。公众可上zaobao.sg、《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以及96. 3好FM的数码和社交媒体平台观看视频。

comenlive_wk18_exercise5_finale.jpg
今天是《疫起来晨运》的最后一集,4个月来共90集的晨运节目,谢谢大家的支持和收看。希望大家这几个月来跟着不同老师做不同运动,变得更健康更健美,大家下回见!(钟雁龄摄)

《疫起过生活》网络节目本周进入第18周,17日下午3时的《疫起来上课》将会是本系列的第262集,也是最后一集。系列自3月中旬推出至今,已累计观看次数超过800万。

这个系列获得通讯及新闻部的和人民协会的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