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窗外的世界有多精彩?看看有没有你窗外的景色!

你窗外的世界长什么样子?是否也跟我们一样,能看到蔚蓝的天空?(郑逸君摄)
你窗外的世界长什么样子?是否也跟我们一样,能看到蔚蓝的天空?(郑逸君摄)

字体大小:

zaobao.sg上周四(4月16日)推出宅在家之《窗外“疫”然美丽》社交媒体摄影挑战活动后,获得不少公众响应,在他们的面簿或Instagram账号上贴出他们的窗外景色。zaobao.sg在这里特别整理出一些优秀作品,看看大家宅在家的这段期间,捕捉到窗外什么样的景色。

旭日篇:

窗外疫然美丽
在家观看夕阳无限好?
#stayhomesg
#circuitbreakersg
@zaobaosg

Posted by LFang Chong Faith on Sunday, April 19, 2020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59507111133342&set=p.959507111133342&type=3&theater

午后篇:

下雨篇:

日落篇:

夜空篇:

2020.04.07 - 窗外”疫“然美丽 - #stayhomesg, #circuitbreakersg

Posted by Loh Hung Chye on Wednesday, April 15, 2020

不只是天空篇:

看了那么多照片,是不是发觉新加坡的天空是那么的美丽,窗外的世界是那么的精彩。如果你也想和zaobao.sg分享你窗外的世界,你可以这么做:

1. 拿出你的手机或任何摄影器材

2. 拍摄主题:窗外疫然美丽(注:千万不要拍到邻居家窗内照片,那是犯法的)

3. 上传至自己的面簿、Instagram 或 Twitter 账号

4. Tag 3位朋友接受同样的挑战,并标注 #stayhomesg、#circuitbreakersg,同时加上@zaobaosg(面簿请选择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让我们能看到你的作品,你的作品就有机会登上我们的报道,让更多公众看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