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疫起来上课:人协导师“哈日派” 教你美食、用餐礼仪及实用语

字体大小:

人民协会日语导师何国宾将在“哈日派”时段,以视讯连线方式,带领大家了解日本美食、用餐礼仪及实用语。主持人96.3 好FM DJ: Jie Qi 刘杰奇和96.3好FM DJ: Jing Yun...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Wednesday, April 22, 2020

疫情期间继续保持活跃!

下午3时开播的《疫起来上课》节目,人民协会日语导师何国宾将以视讯连线方式,和大家分享日本美食、用餐礼仪及实用语。

今日的“哈日派”——美食、用餐礼仪及实用语。

comenlive_wk6_lesson4.jpg
因技术问题,原本应该出现的欧菁仙将“旷课”一天,由96.3好FM的主持人洪菁云(左)顶上,哎哟,她很快也学会菁仙的“bing bong”正确手势!(视频截图)

原本会出现在第二集节目中的“日本通”欧菁仙,因摄制上的技术问题,很遗憾无法在这集亮相,但  她确定会在明天同一时候,准时上线与大家分享日本的四季风情及旅游实用语,敬请期待哦!

96.3好FM主持人刘杰奇在大学时曾主修日语,因此算是“中级学员”。在今天的节目中,他将和另一96.3好FM主持人洪菁云一起,跟何国宾老师学习日本美食、用餐礼仪及实用语。

《疫起来上课》节目长达45分钟,内容绝不重复。

华文媒体集团全新线上节目《疫起过生活》从3月16日起,周一至周五分三个时段,邀请人民协会的教练与导师通过网络开播,继续陪伴国人学习晨运、烹饪,以及上课。公众可上zaobao.sg、《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以及96. 3好FM的数码和社交媒体平台观看视频。

这个系列获得通讯及新闻部的和人民协会的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