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疫起来上课:人协导师直播连线“法宝箱” 让你知道原来这些常用单词是法语

字体大小:

人民协会法语导师谭广杰将在“法宝箱”时段,以视讯连线直播方式,让你知道原来这些常用单词是法语。主持人96.3 好FM DJ: De Ming 王德明和目前旅居巴黎的 Sharon Au...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Tuesday, April 28, 2020

疫情期间继续保持活跃!

下午3时开播的《疫起来上课》节目,人民协会法语导师谭广杰将以视讯连线直播方式,让你知道哪些常用单词其实是法语。

今日的“法宝箱”——原来这些常用单词是法语。

comenlive_learning_20200429_-_29_april_2020_-_02-58-44_pm.00_18_18_02.still002_Medium.jpg
目前旅居巴黎的欧菁仙(左)和96.3好FM DJ王德明(右),都被人协法语导师谭广杰大赞有语言天分。(视频截图)

96.3好FM DJ王德明当“学员”,也请来目前旅居法国的艺人欧菁仙从巴黎直播连线,分享她学法语和法国文化的经验及点滴。说得一口流利法语的菁仙,将坐在巴黎住所阳台上喝着香槟吃着法国牛角面包,让大家看看她阳台外不远处的巴黎铁塔。菁仙和谭老师直播连线,又会擦出怎样的精彩火花?

《疫起来上课》节目长达45分钟,内容绝不重复。

华文媒体集团全新线上节目《疫起过生活》从3月16日起,周一至周五分三个时段,邀请人民协会的教练与导师通过网络开播,继续陪伴国人学习晨运、烹饪,以及上课。公众可上zaobao.sg、《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以及96. 3好FM的数码和社交媒体平台观看视频。

这个系列获得通讯及新闻部的和人民协会的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