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集《Yeah!生活Live House》 本地歌手龚芝怡来助阵

最后一集《Yeah!生活Live House》请来本地三位创作歌手,Serene龚芝怡、黄美婷和高洁萍
最后一集《Yeah!生活Live House》请来本地三位创作歌手,Serene龚芝怡、黄美婷和高洁萍

字体大小:

《Yeah!生活Live House》今晚播出最后一集!表演者有黄美婷和高洁萍,还有特别嘉宾龚芝怡。你们想听到什么歌曲,记得点歌传寄语!

Posted by zaobao.sg 生活娱乐 on Friday, May 15, 2020

不知不觉来到了尾声,zaobao.sg网络直播节目《Yeah!生活Live House》最终回邀请来本地创作型歌手Serene龚芝怡来当特别嘉宾。还有两位曾经参与过《创新声》节目的歌手高洁萍和黄美婷,一起线上欢唱!

《创新声》节目资优生来报到

为了鼓励本地创作型的新晋歌手,让他们有个平台发光发热,zaobao.sg网络节目《创新声》曾邀请7位杰出的新加坡音乐人来指导7位新人。节目中的参与者和资深音乐人擦出火花,完成了“新加坡制造”的全新歌曲。

在第二集节目中,本地新人黄美婷接受在韩国发展的新加坡音乐人Gen Neo的指导,制作出一首《巴黎的12点》。歌曲在台湾音乐排行榜上创下好成绩,美婷也陆续推出了不少个人作品。美婷曾经觉得写的歌太奇怪不适合别人唱,原本只想在幕后当创作人,但她最终决定走到台前演唱自己的作品。最近,黄美婷更和本地独立乐团Goose与歌手首次合作,携手推出新歌《行星恋》。歌曲由Goose作曲,黄美婷填词,描述一段带着淡淡忧伤的“行星恋”,一对恋人错过彼此之后,在懊悔与盼望之间徘徊的心情。

参与第四集节目的高洁萍则获得音乐人许环良老师的青睐,创作并唱出了《请你离开》。她随之更被环良老师签下来栽培。高洁萍曾是一名婚礼和餐厅驻唱歌手,曾为电视剧《起飞》演唱原声带歌曲《遗憾》、《情谊藏心底》。环良老师曾经对高洁萍的歌声做出了评价:“她声音有一种爱理不理的感觉,带有一些新女性主义色彩。”

许环良的“奇大音乐”之后签下高洁萍,今年为她推出EP《独恋女的三部曲》,收录三首歌曲——《多久不见》《幸福呢》《请你离开》。

而今晚节目的特别嘉宾,就是唱过许多经典创作的本地歌手Serene龚芝怡!Serene推出过风格独特的创作歌曲,今晚你想听她的哪一首歌?赶快来点歌了。

点歌方式如下:

1)上网填点歌单bit.ly/zbsg_livehouse_dedication。http://bit.ly/zbsg_livehouse_dedication

2)将歌名、原唱、你的名字和寄语,WhatsApp至88940488。

3)通过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收看直播,留言点歌。

《Yeah!生活Live House》即将迈入尾声,感谢观众一路来的支持与陪伴。节目当初因为阻断措施期间,本地驻唱歌手和表演者的工作受到了影响而应运而生。zaobao.sg希望给予本地表演者一个线上舞台,鼓励他们继续坚持下去,追求梦想。虽然节目即将结束,但其实许多本地歌手近期都在各自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做表演。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这些有梦想有实力的表演者们!期待有一天疫情结束后,我们可以再线下相聚!谢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