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谁来午餐?孙雪玲

字体大小:

谁来午餐?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Sun Xueling孙雪玲来用餐啦!
 
首集的《谁来午餐?》邀请到了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与我们分享她最喜爱的读物。直播期间,孙雪玲还会接受大家在线上的提问哦!
 
共同直播平台:
? 新加坡书展 Singapore Book Fair
? 联合早报面簿
? 新加坡书展官网:https://singaporebookfair.sg/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Sunday, May 17, 2020

想不想知道政治人物、歌手、艺人们,在平日繁忙的工作外,会看哪些书?他们又喜欢吃什么样的午餐呢?

《谁来午餐?》是“新加坡书展线上周记”的直播节目之一,由新闻中心高级记者Ken刘永健主持,每天约一位名人跟大家一起通过视讯吃午餐,聊他们最喜欢或最能启发他们的一本书。

5月18日的节目请来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作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