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直播节目《深夜好聊》与你“聊心事”

字体大小:

zaobao.sg生活娱乐明天(5月22日)推出全新直播节目《深夜好聊》,邀你跟主持人刘永健一起“聊心事”,并请辅导员和专家针对大家关心的两性、亲子、职场等课题,分享他们的建议和经验谈。

病毒阻断措施执行至今将近50天,很多人甚至更早就开始居家办公。长时间跟家人同处一个屋檐下,难免会有摩擦和问题。比如,夫妻现在朝夕相对,一起生活也一起办公,小事如开会时说话的声量都可能影响另一半;身为妻子的还得在工作的同时照顾小孩,容易陷入身心疲累。

遇到这类问题应该怎么处理,才不会影响两人的感情?《深夜好聊》将邀请辅导员和各领域的专家上节目,畅谈你我关注的两性、亲子、职场等课题。第一集的嘉宾是飞跃社区服务副执行主任林孔怀以及资深辅导员张济暇。

大家如果有什么问题,想听听专家的意见,欢迎将你的问题和名字,WhatsApp至88940488,或直接点击此链接发送信息。

《深夜好聊》从5月22日起,每逢星期三、五,晚上9时30分透过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直播。节目由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高级记者刘永健主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