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好聊》第1集:夫妻变“同事”问题连连?

字体大小:

居家办公,夫妻“待”出“隔夜仇”?
新节目《深夜好聊》,主持人Ken连同两位辅导员将为你解答心事。

Posted by zaobao.sg 生活娱乐 on Friday, May 22, 2020

你和另一半居家办公时遇到什么摩擦、如何解决?专业辅导员将在今晚(5月22日)9时30分开播的新直播节目《深夜好聊》中,针对这些问题分享他们的建议。

将近50天的病毒阻断措施改变了你我的生活,《深夜好聊》邀请大家把这期间遇到的问题发过来,无论是夫妻、亲子或职场问题,都欢迎提出。主持人刘永健将请各领域专家提供他们的建议解决方法。

今晚的嘉宾是飞跃社区服务副执行主任林孔怀以及资深辅导员张济暇。他们将分享居家办公期间“夫妻变同事”所引起的各种状况。其一个案是妻子投诉丈夫一整天在打电话,忽略了她和孩子。身为丈夫卖力工作却被妻子质疑,应该如何是好?

如果你和跟另一半产生了摩擦,欢迎将你的问题和名字,WhatsApp至88940488,或点击此链接发送信息。

《深夜好聊》是zaobao.sg生活娱乐推出的全新节目。节目每逢周三、五晚上9时30分播出,大家能在zaobao.sg及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观看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